05 August, 2010

老师投诉了

星期一老师打电话给我,她告诉我说,
儿子这两个星期在学校不很听话,
把老师给气坏了,还把他带到校长室,
上课不专心,英语很明显退步了。
我担心的事终于发生了。

那天回家就和家婆家公谈了,
要安排给孩子早吃饭,早睡觉,
把时间给调回去。

昨晚老公教儿子做功课,
很明显他很不专心,把老公给气坏,
儿子在考验他的耐心,
好不容易孩子把功课做完。

今天孩子放学回家就说不要吃饭,
不要喝奶,要睡觉。
吩咐家婆只给他睡一个小时,
家婆弄醒他,他哭闹不肯 。。。
另外一段我听到家公说给他继续睡,
家婆说不能。。。

我相信,这是一个过渡期,
只要家婆家公合作,忍耐下,
很快就能看到效果了,
帮帮忙吧!  感谢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