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August, 2010

孩子把我弄哭了

今晚, 我的孩子把我弄哭了。
当我哭泣时,
我的孩子也哭了。

我把注意力都放在儿子的面上,
我看到到他也流泪,
他的眼泪不停的在流,

我知道他并不是那么的顽皮,
当他看到妈妈哭时, 他也哭,
 他还用手摸我的面, 帮我抹泪。

我好开心, 我的儿子帮我抹眼泪,
好感动噢。

女儿还小, 她只做在我的腿上哭泣,
我问他们要听妈妈的话吗, 女儿第一个说: 要。
她也替我抹泪。

我的儿子每天都给我挑战,
我要怎样才可以打败他呢?
真的要对自己说声恭喜恭喜,
给我遇到这么一个有挑战性的事。

一个办法: 用智慧打败他! 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